close
又是某一天...
寶嫂打電話給我, 開始述說菜包沒有肉的故事

那天~寶嫂像往常般, 用那溫柔的嗓音說著下午的行程
今天啊! 我看到在賣包子, 想說買幾個回去給我弟吃好了, 因為他喜歡吃包子
然後我很帥氣的跟老闆買了五個包子
買完後我很開心的先去找Jc, 拿一顆給她吃...結果我看著她吃就覺得奇怪...怎麼沒肉?
我問她~怎麼沒有肉啊! 那時她已經吃了一半了還沒有肉
Jc回我~這應該是菜包吧! 
我還很理直氣壯的說~對啊! 是菜包啊! 怎麼沒肉?

我聽完已經快倒地了
老實說, 我忘了當初我回寶嫂什麼
但事後我又有問過寶嫂這問題
我說"都說菜包了, 爲什麼有肉?"
寶嫂說"不是啊! 我以為包子都是包肉"
我~ "肉包子包肉沒錯...但不是所有包子都包肉"
寶嫂~ "因為我不吃絞肉, 我知道包餡的有包肉跟紅豆沙, 我只吃過紅豆沙的, 
所以我以為只要是包子都是包肉...我不知道只有包菜的..."
接著寶嫂又說
"那天去買時, 我有看到一個叫蛋黃肉包的, 我就買了一個想吃吃看包蛋黃的
那時我還想說...為何有蛋黃的就叫肉包, 沒蛋黃的就叫菜包"
Sorry~我還是覺得很好笑...

想一想...也不能大驚小怪啦!
我從小就有吃過肉包菜包
想當然爾, 我會知道菜包就是包菜...
寶嫂挑食, 很多都不吃當然不知道
只是...還是好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