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tp://www.superfate.com.tw/22_free_8word/
可以來玩玩看~以下是我的結論+個人註解


◎您是土壤深厚的花園,犧牲奉獻,服務人群,付出不求回報。重諾講信,喜歡有仁慈,有魄力的人。外表隨合,內心執著。不隨便表示意見,優點也不輕易顯露。◎
您的一生,像花園一樣,不在幕前風光,卻在幕後耕耘 (我就是在老公背後默默付出與支持他的那個女人)
您的付出,在當時不一定立刻會有回報,但是在未來一定會有被回饋的一天  (等著我老公回饋我的那天到來)
大地廣闊無疆,但是不喜歡環境變動,一旦有一天您的生活產生變化,這時就是您的磨練,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,不怨天尤人,進而學習成長,一旦通過考驗,您的生活會更上一層樓,富貴綿長。 (我禁得起被你的歌迷砲轟和不公開的地下情考驗)



◎簡易愛情分析,您是屬於雙方平等,保持距離的愛情。您的愛情不是屬於濃情密意的那一型,反而有一點像朋友,雙方地位比較平等,相互間追求一種平衡。您不是小鳥依人、百依百順的女生,也不容易找到很聽話的男生。(我會聽老公的話)
一般來說,異性對您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太深,您是需要經過交往的階段,異性才會發現您的氣質,優點與內在美。
換句話說,您很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一個人(嗯~我倒是對老公一見鍾情) 如果您剛開始不喜歡這個人,經過長時間相處也不會喜歡上他。
相反地,您的戀愛對象不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您,卻很可能經過長時間相處而喜歡上您。
(我相信)

因為您對於愛情比較不太有經驗,也不善於包裝自己、行銷自己,有時更怯於表達自己的感情, 
(我是含蓄了點= =而且我都用平凡的包裝紙來包裝自己~太亮麗花俏的包裝紙我買不起~但是內容物品質有保證)
碰到喜歡的人也多半停留在欣賞的階段,不僅不容易給對方一點暗示,更不會表白或倒追,
因此不僅錯失許多機會,更在心中產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,反而更不容易擦出愛的火花。
所以在人生的旅程中,您的戀愛或結婚對象很有可能是先經由親友介紹或相親而認識
(好~沖著這句話~我會努力先去認識凡尼斯~然後叫他介紹我老公給我認識...不然從老公身旁的親友下手也行)








基本上~寫這篇~本人處於瘋狂狀態
因為這幾天心情過好~所以....想放縱自己瘋狂一下
久沒瘋狂了~沒想到感覺這麼好.......
Mr.Gary...很抱歉~遇到老公...我別的都管不了
反正...你有小裴呀!!! 是吧!!! 我顧好自已老公比較重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