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有開心^^因為在我溜出來的時候
老媽他們正好來了~真的很巧啦!
然後我就順便去門口接他們^^"因為正好要去拿包包
可是老姐騙我啦~都沒有給人家帶布條>"<害我不能當最紅的~ㄎㄎㄎ
不過阿~我感到好驕傲喔^^"因為我的陣仗最大了
ㄏㄏ~我沒想到我阿姨跟姨丈也來了~還有送花給我
(但...仍舊覺得花有點小浪費錢^^"我有比較務實點~)不過還是很高興~很謝謝他們)

八個人^^我有八個後援會會員喔!
呵呵呵呵~本來阿舜也要來~可是那時候我在忙
沒有接到他的電話~所以他又走了^^"真是不好意思啦!
嗯~還沒去畢典的時候~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= ="早上起床甚至不想去了
還好我去了~我想這真的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完成要接下一個階段了吧!
所以~真的有比較不一樣

在我到教室前面跟老師領畢業證書的時候~我姐他們還在後面歡呼
哈哈哈~害我在那邊覺得超好笑的~反正我要囂張也只剩今天了啦!
(但是他們當場討論起我的畢業成績= ="講的很大聲...幹嘛這樣...)
還有阿~我跟同學最後有買花送班導~本來我不想送
因為覺得很假~同學說~假一下也好~問我要不要~那就送吧!
後來老師好像很感動~當時我真的才感覺到...
人跟人之間~真的可以再多一點熱情~少一點冷漠
呵呵~四年了我今天才感受到自己有多冷漠多不在乎
今天也才知道~其實這樣的感覺不錯~可以同一班真的是緣分
至少最後一天~和樂融融的很不錯啦! 

很可惜~鴨同學沒來(雖然畢典真的沒幹嘛^^"只是自己在瘋狂)
喔~~~~~~~~~~~~~~我現在才想到= =當我離開後~班上應該有丟水球吧!
都忘了後面一大桶的水球ㄟ^^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~今天早上是同學的朋友載我們去學校的
途中發生了車禍.....但我的反應竟然異常冷靜= ="還是該說怪異
我們綠燈了要轉彎~已經轉過一半了~剩屁股在後面
但直行的一台機車卻飛快的衝了過來~在要轉的時候看他還沒到白線
嗯....通常對面來車就會自行減速了吧!
但那輛機車沒有~就這樣很快很快的繼續衝過來
我坐在後座~就這樣一直看著那台車心想"你再衝你再衝阿"
然後我又低頭看一下距離~心裡又想著"快點開過去~那台機車就不會撞到了"
在我想著這兩句話時~我非常的冷靜看著車子跟兩台之間的距離
在撞到的那瞬間~本人的腦子竟然也只是一句"阿...來不及閃~撞到了"
撞到後~我有被震到= =你們就曉得那機車騎的多快(後門整個都凹了耶!)
而我卻只是回頭看一眼~平靜的說"阿~撞到了捏!"

事後我在想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怎麼會有這種反應
平常我都會激動的說"小心!小心!"
今天卻半個字都沒講~還眼睜睜(真的是眼睜睜= =)朝窗外看著他朝我撞過來
嗯~我想當時我神遊到某種境界了
也可能就是因為沒事~所以我沒什麼感覺
那個人很幸運~騎這麼快(在市區喔!) 又撞這麼猛~沒事~只是車子前面聽他們說都爛了(當時我在車上顧車)
嗯~這就是今天去參加畢業典禮途中的插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跛伯(我都這麼叫我乾爹的^^)
我畢業了喔^^晚上會去給你請安


愛你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