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一想......我想不出來有誰有錯.......
你? 我? 他?
我吧....如果說我有錯, 我也不知道能替自己辯解什麼...
那我很抱歉...不管到底是不是因我而受傷的人
因為不管哪件事情...我都在裡頭參一腳...
不是主角也是個配角...(我是活該沒事愛跑龍套)
我不知道人家怎麼想...有些事情, 我自己也很難過
雖然我不想也不知道能解釋什麼屁

另外~
鴨說~歡迎妳回來...T...
ok~謝謝妳的歡迎
我會繼續當...T...
(學長說我的髮型像假髮真的有像到)
我說鴨.....既然月老會幫妳, 就要多注意
有時看來像主角的可能只是個配角
千萬要記得...倒垃圾事件
沒事可以走出去轉角買杯咖啡= =事情可能就這麼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