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的到鴨要拿給我的東西
(麻煩叫我仙姑~謝謝!)

今天拔罐特別的痛...(肩膀跟屁股, 還有腳...)
不曉得是我病入膏肓還怎樣...就是痛...
但...我不知道怎麼這麼能忍...裝死...
我的肩膀...我的屁股...我的腳...
這三個地方的穴道一按...
腰受痛到我叫也叫不出來...
拔出來不是黑的...就是...淤青...
但之前拔的地方倒是沒那麼痛了說...(佩服佩服)
醫生說...妳婦科有問題, 女生這個很重要, 我每次都有幫妳弄
(這解釋了為何每次都要拔到腳部...原來我有婦女病= =")
痛啊~醫生!!! 你一按, 我覺得雙腳都不是自己的...都廢了吧!
喵咧~超痛.......千瘡百孔~傷痕累累...


晚上出去吃飯
有喝了大概...四分之一的Margarita(瑪格利特)
還不錯喝...雖然我覺得酒味有點重...但是很香...
吃完便跟鴨約在史達巴克斯(Starbucks)
因為鴨想吃滷味, 所以跑去一家紅茶店可以坐著吃
但= =最後還是...跑到咖啡店坐下(因為我不爭氣的想上廁所)
講講講~講八卦, 聽八卦(其實也不算八卦啦= =")
塔C的~"妳叫誰來都沒有用"~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笑
我都能想像他在講的模樣...這刮刮卡事件實在頗莫名其妙
還可以搞到報警......我想警察大人頗無奈吧!
鴨的朋友......講話都很機= =今天發現的....
這讓我想到台中那隻說他的朋友嘴巴也都很賤
(很好...意思是說...我都是其中之一...)

明天要拜天公
睡覺睡覺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