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夜一直半睡半醒, 因為有個傢伙一直吵我
接著早起散步...人昏的還要跑給牠追...不然牠就不動
把屎把尿只因為= =不想臭在家裡或我的房間....但依舊有那股味兒
不過除了把屎尿&半夜被吵....還頗好控制...
因為過於膽小, 哼的一聲就有阻赫作用
如果不依...抓起來就好...

一天下午散步時...突然冒出一隻狗對著我們吠...
害我...嚇到抱著傑夫就趕快跑= ="那畫面很好笑
哥哥有交代...要保護牠...
如果這小子怎麼了...我賠不起啊~~~

這天下午......又突然衝出一隻黃金
我又嚇到馬上抱起牠...抱在懷裡不敢放下來...
但這小子, 對狗沒有太大反應, 就是會好奇的一直看...
你沒反應= =我反應可大了...多怕你怎麼了, 我怎麼交代啦你
晚上一副病厭厭的樣子...差點想直接抓你去看病...
還好...後來還是有吃有喝水, 我想....你真的只是要人家ㄍㄡ ㄐㄧㄚˊ吧...

這幾天怕你屎尿在家裡又覺得不好讓你憋太久
一早起床就要先把屎尿...幾小時過後繼續把屎尿...

不過...你回家後...
我倒覺得...房間空了耶...
雖然你在這邊= =我晚上幾乎都沒有熟睡
只要一點聲音就會看看你怎麼了
但...還是有點不捨啦!
怎麼說...你這幾天也依賴我好嗎? 
有感受到你有察覺這幾天要巴結我= =所以...一被老爸解放會跟在我後面
(真是讓我瞬間頗感動...知道要認那幫你把屎尿&餵你吃東西的人)



想要養孩子的人...
我個人深刻的覺得...
可以先養隻寵物當實習...
因為孩子絕對比寵物更難養...= =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