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去上課的時候, 帶了把雨傘
因為整天天氣陰陰的都沒下雨
我想...也是時候該下點雨了吧!
等上完課一出來~哈哈哈
所有的同學都很聰明
帶傘的帶傘, 帶雨衣的帶雨衣
同學問
"妳有帶傘嘛?"
我說"有啊!" (邊說有邊將手伸進袋子裡...........然後拿出一件外套)
同學見我拿起外套傻愣的臉像是...
我怎麼會把外套當雨傘的看著我說
... "妳不是有帶傘? 這是外套捏!"
我疑惑的看著她說"有啊! 我只是會冷先把外套穿上而已"
瞬間覺得........我是走到哪都會遇到這樣可愛的人嘛?
想都沒想過...要把外套說成是雨傘....
等同學要分開走的時候, 她很順口溜的跟我說
"好啦! 掰掰~騎慢點啊!" (但她知道我走路去的)
可我沒多想, 本來要走又被叫回去... "我剛剛竟然跟妳說騎慢一點捏! 哈哈哈!"
真的......很好笑........這位同學妳也很天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~今天早上去上課的時候...走著走著...
突然想起...嗯...這把粉紅卻又帶點桃紅的雨傘(也就是一點都不baby pink)
還有那顆...穿的頗漂亮的金莎...
雨傘是戰利品= =因為下雨...總得撐把傘~您說是吧!!!
至於金莎...sorry...不是故意這麼冷漠的收下
實在是...我不知道為何突然要給我金莎...我只是...茫然
即使很久之前有人送過花給我, 當下我也是很茫然...幹嘛送我花???
還心想...是什麼節日嘛? 沒有啊? 所以是在裝浪漫就對了!?
很不解風情的我還說... "送花很浪費錢ㄟ...這樣我怎麼拿回家啊! "
(那花= =過兩天有隻大蟲在上面...整個驚嚇兼唾棄碰都不想碰...)
~~~~~~~~~~~~我真的很機車~沒被打死是我好運, 感謝上天的眷顧
但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(我承認如果送我鬱金香, 我會很爽= =反正那束花也很沒誠意啦! 扯平!)
(倒是金莎...有誠意...)


(後來有想到...金莎的由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