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一通電話
只是突然想起高中同學要結婚
又想起之前夢到有人告訴我要結婚
所以...開玩笑的問了一句...
"妳要結婚了嗎?"
"對啊!"
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有沒有這麼準啊?
"懷孕了嗎?"
"三個多月了"(原諒我當下有想到...妳現在應該...又胖了許多...= ="...)
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真的有這麼準啊?

好啦= =看一看, 好像也沒啥好驚訝的樣子










問了句~你快樂嘛?
答案肯定, 那就ok囉!
雖然現在說不準...但快樂總是好啦!

別人選擇的對象, 只有他自己知道
雖然......但那也不是我的事, 不用有啥意見
只是感覺.......頗閃電就是(了不起半年吧!)

這段同學關係...個人一直都頗疑惑啦!
紅色炸彈...講實在沒有想收到...
如果不寄~我不會責怪...絕對不會...
(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過分= ="但...真的不是很想收到)
原因......落落長, 簡單的說~緣分基本上就到這(這跟有沒有聯絡沒關係)



還有阿~我很想問一個問題
結婚..............一定要有伴娘嘛?= ="沒有會怎樣嘛?
我想..........不會怎樣吧................會嘛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