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醫生問~妳最近是不是比較勞累?
我一臉茫然...心想...我最近並沒有勞累成這樣...
只能說.........破病時間到了.......
先是..."皮蛇"~還沒痊癒就感冒......真是說不出的痛快

先是全身痠痛
接著頭痛到...沒辦法睡...
半夜還想找人吵架= ="哈哈~我說破病的人啊! 情緒真是不會太好啦!
是不會沒食慾~想吃的東西可多了
以為看完醫生吃了藥會好睡
沒有啊~~~~~~~~~~~~~~
我還是想睡, 但還是睡不著, 頭還是昏昏的~人都不知道飄哪去了呢!

我很少頭痛~但這次頭痛...真的讓人很抓狂...
痛一個晚上= =連眼睛都痛了...乾脆把我的頭砍下來好了啊!
要補要補~晚上煮個魚湯補補
自己想喝就說......對= =我想喝~怎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