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陪阿喜去剪頭髮
我想~是因為我雜誌看完, 太無聊
接著嘴巴又開始...造口業...
不多說.......只說一件事情.....
雖然我並不欣賞他們的功力
但就像故事裡說的~每一雙鞋都有他的主人會出現, 然後帶走他
所以~他們想當然爾會有合適的客人

不過啊!
我說那位先生...你這樣不覺得很危險嘛?
你拿的那把剪刀, 就這樣在那邊甩來甩去喔!
剪一下就甩一圈收在手中, 要剪時又甩一圈出來剪
很搞工就算了...看起來就是很危險啊!
那把剪刀就在客人的頭旁邊甩阿甩阿甩
你以為是七彩霓虹燈嘛?(轉阿轉阿 七彩霓虹燈~~)
不止我...姊妹們看了也覺得你在耍帥...
真的是每剪一次, 就甩一次...一次是指甩出去又甩回來叫一次= =看他甩了幾次
印象中...我不曾看過哪個設計師會這樣拿剪刀甩來甩去= ="
如果我被甩到......一定送一記白眼給你.......
(no...還沒被甩到之前= =我想我就會七你了...)

吼~甩帥前也先顧及客人的安全好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