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戲規則說明: 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。 
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。 
3.傳給其他8個人,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。


1.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   昨天晚上..."真他X的"...打字的算不算??? 因為罵出口的我忘了...

2.最近很鬱悶的事?
  
目前沒有很鬱悶, 不是鬱悶的情緒

3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   吃到好吃的餐包= =上面寫著奶油爆漿餐包...嘖嘖...可怕的好吃
   (熱量鐵定高的可怕= =但好吃)
   還買到一件滿意的衣服...250...開心的咧!

4.最近最困擾的事?
   嗯...有些困擾事, 但不至於影響我的生活, 這是不好說的秘密

5.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?
  沒有耶...硬要說...龍貓好了, 最近有想到他老人家

6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 
   能, 但前提是要有本事, 遇到打聲招呼問候一下就很好, 不用太多

7.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  痛心, 心淌血........可是會裝沒事般的日子照過(因為面子很重要)
  時間當然會帶走一切, 把自己搞糟沒人會可憐我

8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  噢噢噢...這個問題很........我不會去英國了

9.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  噗~這種想來爽一下也好
  除了依些生活開銷外...
  首先...換個有院子的房子, 有院子可以做好多事情耶! 
  乾媽想要的話也給她一間^O^但她應該更需要出去走走, 帶她出去走走
  幫老媽開一間租書店(讓她小說看到爽翻天)
  大家一起出國玩...我想去希臘...
  噢...剩下的錢投資...定期捐款像是認養小孩, 定期大家出國玩就好
  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什麼更偉大的慾望了
  剩下的錢光利息應該很夠大家去玩
  如果要移民, 想去澳洲= ="可能是因為去過最多次比較有fu...
  而且... 有生煎包可以吃~哈哈哈 
 
10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  看是什麼人, 不在乎的以我的腦袋下一秒就忘記了, 長相名字都一下就模糊不清

11.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  懶......................應該不用我多加解釋= =

12.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?
  到底要不要, 值不值得? 

13.你愛自己嗎?
  愛

14.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?
  目前台灣還有很多沒去過的地方, 是墾丁吧! 
  但要是哪天去了清境農場...很可能變成它

15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  有, 無聊

16.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,你最想為她 / 他 做什麼? 
  替他得, 能為他做什麼就做什麼
  (但這問題很賤= =就已經不治了還要問, 是還能怎樣)

17. 如果只剩一個月壽命,你最想做什麼?
  好好的跟我愛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旅遊
  跟他們說我很愛你們, 然後拍很多開心的照片

18. 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,你有什麼看法?
  相親的重點不就是...結婚為前提? 
  經濟狀況本就會考量, 雙方講好就好, 只是~關我屁事!

19.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,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?
  我可不可以要一個小叮噹的口袋就好?? 不要超能力XD 
  (小叮噹的口袋比超能力好用太多倍了)

20.最近吃了什麼好吃想推薦的東西嗎?
  嗯...奶油爆漿的餐包= =很久沒吃餐包了, 這間的真的不錯吃耶! 
  但是...熱量一定也爆的可怕, 質疑一整塊奶油擺在裡頭, 但好吃
  至於是不是傳說中什麼網購到爆炸的我不曉得, 應該不是吧! 
  在一間麵包店買的...那是種懷念的味道~ㄏㄏ




 
對於網路上有名到爆炸的一些食物, 我個人是都有點疑惑
  這些東西幾百年前就吃過, 可以講成好像從沒出現過
  其實是因為......也不是些什麼新出的玩意, 所以有些疑惑
  可能真的大大大大大的流行"復古"
  講到這個忍不住想說....南部真的很正點
  有一天看到電視"吃驚"的介紹著士林夜市吧! 
  有湯的滷味跟加了蒜的鹹酥雞非常的特別, 大排長龍...
  當時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疑惑...
  不管是有沒有湯汁的滷味還是加了蒜, 蔥, 辣椒洋蔥...的鹹酥雞
  很稀奇嘛??? 高雄很多啊.......而且...不是本來就該有的嗎...= ="...
  各地風情果然不同
  忍不住想說....有些北部人在那邊嗆南部人很俗
  到底是誰在俗啊! 大驚小怪的
  (以上言論...純屬發洩~哈哈哈~沒有一竿子打翻所有北部人, 大家要平等嘛! 不要亂歧視啦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