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在澳洲的王叔叔打電話過來
"喂?"
"黃小姐嗎?"
"喔~王叔叔喔!"
對方笑了~"呵呵...還認得我是誰啊!"
那當然啦! 開玩笑~每次你打來可幾乎都是我接的耶!
呵呵...那可愛的王叔叔是幾年前(忘了幾年= =)第一次去澳洲的導遊
雖然之後去紐西蘭時的導遊還有連絡
但最熟的還是王叔叔吧!
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~他記得我們這群人的每個人
就算他可能會叫不出名字~但我相信他知道誰是誰
每次接到他的電話~可想而知當天乾媽家一定也會接到他的電話
他就是這樣熱情~個性直爽的人

今天他告訴我~計劃年底要到台灣來玩
問我高雄有什麼好玩我忍不住笑出來告訴他~我覺得高雄不好玩
哈哈哈哈哈...^O^...人家我就是覺得不好玩嘛!!!
至於阿里山阿那些的~我真的忘光光了~那都是小時候去的
不過我記得杉林溪很棒~我很喜歡(因為我始終記得那裏是我唯一一次看到許多的鬱金香)
王叔叔說"我兒子到台灣玩過~他告訴我很好玩~因為他有朋友在台灣就找朋友順便去玩"
呵呵~是啊! 之前就聽說他的兒子有很多台灣的朋友~可想而知是找朋友啦!
我在想...澳洲也許是因為有了這樣一位真性情的王叔叔才讓我覺得美好...
就像出去玩~重點不是去了哪裡~而是跟誰去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