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~前輩跳槽了
看了我真想笑...但經理可能笑不出來
還一直跟我教育什麼什麼的...
反正~我也不可能現在走...安心吧!
要走~不是受不了不幹了
就是要強了再走

聽說我左手邊的前輩做到幾月而已
嘖嘖...那我兩邊通通都沒有人可以問啦!
哇哇哇...好像還有別人也想走耶!
噢噢...走吧! 一起走吧!

但說實在的啊...管理真的很爛ㄟ
還有啊! 我說經理啊!
拜託一下啦! 我問你的問題回答我就對了啊!
你知道那些無關緊要的是要幹什麼屁用啊?
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啊! 浪費大家的時間嘛!
還有啊! 你要我給你數據, 我給啦! 你又硬要再過去一趟
整個非常的浪費時間...very...ok!?

啊~~~~~~~~~~~~~青菜啦利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