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傳已久的經典名句~家有一老如有一寶
唉~~~寶啊寶~當這個寶很難搞時...很想問寶什麼寶= =
有的老人沒病愛看病~不好
有的老人有病偏不看也不好
我家這個~屬有病不看, 還自認身體強壯, 可以自己醫治
(是的~這樣的寶應該是有兩個~我那老爸也一樣)

大寶呢! 剛開完刀, 接著感冒
你知道~要保養傷口不能用力咳嗽的
但大寶堅持每天咳~還很神勇的兩天吃完一瓶
"X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"~大瓶的唷!(也沒有吃的比較久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)
當大寶叫我再去幫他買的時候~我傻了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告訴他就算再怎麼溫和的東西也不能這樣吃啊!
然後大寶就不高興了~我只好忍氣吞聲的去買
藥劑師問了症狀後, 沒有給我老牌枇杷膏, 倒拿了一瓶止咳的
回到家~~~~~~~~~~大寶不高興~因為不是老牌子
(可我也沒看到老牌子咩!)
一整個下午一直唸....唸.....唸....

今天姑爹來家裡突襲
真的覺得大寶很賊= =陽奉陰違的, 我就被當炮灰
叫他去看病不要, 說要帶他去看病不要
然後早上自己跑去看病
變成我竟沒做通知~這樣讓他自己一個人去(真是天大的罪過)
每次都騙我, 就因為第一天他告訴我~他有去看病, 我才沒有再"騷擾"他
結果~~~姑姑一問, 他說不用看
很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你是我孩子我就掐死你
但你不是, 我只好掐自己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今天中午~他在咳嗽行進中......手上拿著一小個盒子.....
吼~~~~~~~~~瞬間燃點很低的又燒了起來
大寶竟然在吃冰耶!!!!!! 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, 冷吱吱的冰品
"你感冒還沒好還吃冰?!"
接著就跟我說~他不會怎樣
好好好~~~~~~~~~~~~~你吃吧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有時候想想...都這麼老了...也許他過的開心最重要...
就像你不准他天天吃豬腳, 就像要他的命, 那活著有什麼意思呢?
都老了~生命就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!!!

寶!? 都說是寶了~當然就不像一般的東西, 可以讓你隨便保養
傷腦筋是應該的~應該的~應該的
掐死自己也是應該的~應該的~應該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