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覺得上輩子欠你的還完了

看不看~不關我的事情

這是我的地盤, 想舒發情緒是我的權利

媽的~講來講去就是別人的錯

我沒這麼多口水跟腦子去跟你耗

家裡已經有人要我伺候了

沒那個閒功夫跟精力要再去伺候別人

還是一個怎麼錯都是全天下錯的人

以後在外面又看巧遇我~不爽可以直接七我, 不然就當作沒看到

省得又要上演假客套讓你不高興

對~看起來很酸, 但我也只認為自己是在講實話

  

實在有夠靠北

媽的實在有夠火

這麼不爽, 麻煩你可以不要再說當我是朋友

要刪的都可以刪了

  

要承認這一切或要說句道歉可能會要妳的命

既然這樣~就什麼都不要說

別說人家沒告訴你

那些訊息紀錄是什麼~我是在跟鬼聊天嘛?

原來我他媽講的都是屁話, 所以叫做我沒說

自己忘記~聽不進去也是別人的錯嘛?

不要什麼都怪別人頭上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