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矛盾, 人生矛盾, 人也矛盾
一個人似乎沒有一定的優點跟缺點
(當然= =作姦犯科還是不好滴! 這是指一般來說啦!)

她(他)的多愁善感讓自己不開心又難過(另一面像是心思細膩)
她(他)的心軟與善良讓自己背負許多不必要的責任(另一面讓人感到貼心)
她(他)的真誠直接可能得罪人而不自知(另一面讓人不怕背後被捅一刀)
她(他)浪漫的心讓驚喜難以呈現(總讓身邊的人處處是驚喜與感動)
她(他)的默默關心讓自己看似冷漠的豪不在意(會一直等著陪著讓你找)
她(他)的隨和可能成為沒主見(人一多,就不需要這麼多意見)
她(他)的笑容像是一切都無所謂(也許有人覺得像是沒煩沒腦的輕鬆)
.
.
.
一切看來是優點, 也是缺點
好像都不是大問題, 卻也因此引發大誤會大爭吵
人很好玩, 全身上下通通就充滿著矛盾
另一種說法是~許多事情(人事物)都有好幾面, 不見得只有兩面
只有兩面的話= =還玩個屁~那樣人就不複雜啦!
當然有好幾面, 這樣複雜起來, 才叫做人生是吧!
唉唷唉唷~但也是可以放簡單來看啦!
無聊時= =可以來想一下, 做個無謂的腦力激盪也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近來~我好像...對某些事情...不想在婉轉的回應
假如妳需要我給意見跟感想的話...我說不出好聽話了...
當然= =我也不會說多難聽的話
只是~講很實在的話...
唉...台灣的女人怎麼這麼可憐...(不包含全體女性= =)
有時候...我真會覺得...可憐到最後是自己找的...
只要事情都還很好收拾的情況下~我聽一聽就算了
感情的事, 只有自己清楚, 別人說的話真的都是屁~而且還是很臭的屁(因為不會聽的進去啦!)
現在的我~說不出...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
我只會默默的了解, 知道了妳的決定是什麼
反正~要哭要難過, 我也在, 就是這麼回事
老實說~聽多了, 我還真擔心自己會變成那樣
個人認為那是一種病= =可怕文化傳承下來的病
哈哈哈哈哈~不懂就算了, 我懶的解釋

有一天~ 有人告訴我~勸合不勸離
我聽到一直在笑....因為= =我向來勸離不勸合(只有一位我勸合過)
如果不開心, 如果痛苦, 幹嘛還要勸人家合
要合自己會合, 絕不會因為我一句話就離, 這我才不相信
至於要離的話, 那就是自己真的想離= =也不可能是我一句話就離

曾經...我只是說個小小發現小小感想啦!
大家很鼓勵的給某人勇氣, 給某人加油
ok~在一起啦! so? nothing
後來捏? 還不是分
某人事後想想, 當初大家看他到底是真的ok?! 還是就真的秉持著勸合不勸離?
某人其實那時有點想問, 其實他並不好, 難道沒人有feel嘛?
I don't know~~~
只覺得~所有認為勸合不勸離的人
拜託好好想一下, 才來勸合吧! 
不要在那邊一昧的執行那句老話...尤其當你發現那個人很爛的時候
不然~到時候你又覺得對不起對方= =因為叫他合
相信我...那種話聽來很刺耳, 也無聊到暴斃, 聽多了火都上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