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這一切, 在心中不爽了很多次

也倒了不止一次的垃圾, 碎碎唸了不止一次

可我知道心中的怨氣沒有抒發

因為= =該感到愧疚的人沒有感到愧疚

不該也沒資格批判我的人不但批判還不爽我

媽的~只有你可以對別人反應冷淡

自己愛管在那邊不爽個屁

這一切本來就關妳屁事

我是活該, 濫好人替妳想這麼多還被批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很想說, 所有的事情讓我發覺, 這一切有多不値得

他不了解我這個人, 不管什麼時候都替妳說話, 那是他家的事情

(說你中立? 中你個屁, 我還桃園咧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妳有什麼資格批判我這些?

隨便妳覺得我是不是這麼冷漠

妳高興就好, 妳爽就好

我寫的日記罵都沒罵到一個字就被說充滿挑臖

不知道妳寫的日記這麼的不爽是充滿什麼? 柔情嘛?

F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很想對他大吼

隨便我是不是會氣到哭出來

順便看一下, 委屈的是不是只有你們兩個

讓他當一下替死鬼去一邊感到愧疚, 應該的, 那都是應該的

媽的~不想撕破臉就是這種下場= =我活該

GY個屁

 

 

這些事情, 我不需要別人給我什麼意見跟想法, 謝謝!

因為呢~我就是在意才會這麼不爽

所以可以不用跟我說既然這樣就不用理了

或什麼那就算啦! 那些無關痛養的慰問語

當然沒理, 也當然就算啦= =不然要幹嘛?

就只是發洩一下

想來~不會跟人吵架有時也是種罪過....對自己情緒的罪過...阿門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