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~~>"<~~~~~

每次都搞不懂學分的東西

現在越來越不懂了啦!!!

為什麼這邊看跟那邊看的都不一樣

啊~~~>"<~~~我會不會搞到自己畢不了業啊!

以為我搞懂了...但是現在又發現我好像沒搞懂...

不講還好...越講我越亂...

嗚..........>"<....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........

明天中午12點又是選課時間

真他喵的我在車上= =怎麼選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