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老哥回來~租了幾片DVD

我也趁機啃了幾部電影

說到赤壁~

本來對這部片不是很感興趣

因為卡司陣容太強~新聞光芒蓋過電影本身

px_frch2042563709.jpg 

不用特別去注意就會聽見金城武, 梁朝偉, 志琳姐姐, 張震...

這些人物不斷的跑來跑去, 演技好不好, 裝扮像不像...

其實讓我對這部片是有點反感的...

在老林看完說好看, 我才開始有些感興趣想看看

(雖然有人說好看~也有人說很無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昨晚跟老爸一起看了之後...我的媽啊!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

我想像中是怎樣??? 沒怎樣= =真的就覺得這部片應該不怎樣

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...不是喜劇~但是很有趣...雖然很多地方我看了一直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~他幾個角色的敘述跟呈現, 我覺得還不錯

因為對每個角色的感受在問了老爸關於歷史上的記載後

其實~差別都不大...(當然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樣~畢竟他是電影不是紀錄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icx_frch2042563733-1.JPG  

個人覺得讓我笑的最多的是....關雲長....不覺得有個神像在後面嘛?

雖然張飛也是一看就知道是哪個人

可是...當我看見關雲長出場的那一刻...笑到不行...

好像看電影看到一半有神明降臨一樣

每次一看見關雲長~我忍不住就想笑~就是想喊聲...神明耶!

完完全全的正氣凜然~~~太妙了太妙了

那樣的眼神~那樣的氣勢~難忘~~~

可惜照片只找到這張有關雲長的~還糊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曹操~真的有些個性很適合當皇帝, 一些當皇帝的通病都有= ="想搶人老婆啊! 野心!

劉備~我真覺得他要不是有底下的諸葛亮, 關羽, 張飛跟趙子龍挺他...也不能怎樣...

諸葛亮~真的很聰明...雖然那是早知道的事情...

趙子龍~實在是...非常的有情有義...

小喬~說真的...只是個平民百姓的我, 看不出來這角色的要點在哪??

(我不知道歷史上是不是有記載到周瑜跟他老婆鶼鰈情深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實我覺得金城武把諸葛亮這角色演的很幽默, 我滿意外的

因為一開始新聞聽多了, 就覺得好像他演諸葛亮真的會怪怪

不過~我很喜歡這個角色~又聰明又幽默

一天到晚在一邊偷笑感覺很機車卻又不惹人討厭的聰明人

       

picx_frch2042563705.jpg 

裡面還有個配角-魯肅(內地演員-侯勇)(應該不用我說哪邊是侯勇= =")

這人物很棒也很出色, 不能少, 少了有差喔! 

當他帶著諸葛亮見孫權的時候就很引人注意

這角色也是相當風趣啊!!!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嘴拙的我~說不出什麼美麗又有內涵的影評啦!

不過~真的可以看看這部片~不錯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

px_frch2042563708.jpg 

還有~趙子龍好帥~哈哈哈哈= =我只是想說這句話

太妙了~他那匹馬"白龍"被刺中屁屁竟然還穩穩的站著...太神奇了!!!

很帥的趙子龍跟白龍絕配

picx_frch2042563727.jpg

忍不住想唱起..."我身騎白馬~走三關"...帥不嚨咚的...(麻煩看一下他有多帥!!!)

(甄子單被取代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icx_frch2042563725-1.JPG 

左下角那位先生...你跑進鏡頭了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志玲姐姐

可是阿~我想知道, 到底加入小喬這個角色是為了什麼?(撇開她到底演的好不好)

看到後來總覺得好像有特別為老梁加了很多戲

為什麼要有床戲啊??? 包紮傷口也包的有點過頭...

是不是電影一定得加一點愛情戲來調劑一下????

感覺上好像...主角就是老梁...but...應該不只老梁阿...

嗯...覺得赤壁這部戲的老梁...他就是老梁...

也就是在討論電影的過程~不會叫他周瑜= =會很自然的叫梁朝偉

但金城武演的諸葛亮倒是很自然的會叫他諸葛亮怎麼怎麼的

這該說...老金有把這角色演出來嘛? 還是"諸葛亮"比較好叫= ="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看起來好像我在亂.........

去看去看啦! 看看就知道了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哎...除了趙子龍~其他我愛的關雲長跟魯肅照片少的可憐~太可惜了啦!!!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