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因為下雨, 本來要參加半日遊去九曲洞跟綠水步道走走取消了

就在附近走走~過了普渡橋, 沿著步道往上走, 就會到祥德寺

那邊的環境很好~真的很好耶! (忘了拍下來= =")

pic-2411952.jpg 

那時聽見裡面的師姐對話...提到skype...讓我笑了...

在這樣的環境~其實資訊也是很發達的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在德祥寺方便一下, 晃一晃才往下去找白衣觀音

這是在白衣觀音前照的~那邊看景也很棒

天峰塔沒上去= =只有用想的...光看到旋轉樓梯腳就痠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午坐車到花蓮市

因為早上太魯閣一直在下雨

加上一早看新聞~說有豪雨特報

一路上一直在討論= =留與不留

留嘛~怕到時下雨沒辦法玩~很浪費; 不留又怕天氣很好, 會很嘔= =

最後決定走吧...但火車沒位置~於是這晚還是在花蓮市住下

租了車, 行李放下後, 休息一下就往七星潭出發

(說到機車= =我騎機車腳沒這麼開過...沒事硬要我把東西裝行李箱幹嘛?? 害我一路上不斷的想笑, 那種姿勢打死我也不想拍照留念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路上~因為坐機車會緊張的媽~所以我保持在20-30的車速= =偶爾不知不覺會騎到40又降下來

(說真的= =在高雄除了一開始學騎機車, 前方無車康莊大道的情況下~我還沒騎這麼慢過)

但說也奇怪~不知道是因為花蓮的悠閒氣氛還是迎面吹來的海風影響~不覺得特別慢...只覺得相當之愜意...

不過~現在想想...騎著機車來一趟七星潭之後...將來= =叫我再騎鐵馬去七星潭也許有點難...

可是~有些景色不騎鐵馬~看不到耶! 還是有誘人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不是大晴天~所以七星潭的景色我一張都沒照= ="有點小偏執~非要晴空萬里我才高興照

(反正不是沒拍過~Hualien那本相簿有七星潭的照片)

載著阿母在七星社區繞阿繞~發現早上接駁車司機先生介紹的原野牧場

其實一開始沒想到= ="是看到人家菜單上的羊奶咖啡才想到是人家介紹的點

原野牧場真的不錯 

紫色的圍欄~很漂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裡面的樣子= =其實我不止拍一張

想也知道是誰刪掉了~請問是有這麼急著刪照片嘛???

右邊是最靠近海的窗邊座位~很棒~真的~超涼爽, 聽的到海的聲音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原野牧場 

太陽!!!!!! 本來天氣都陰陰的~快快快~拍下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機車的羊咩咩 

左邊這隻羊靠著圍欄突起的地方抓下巴癢處~很好笑

還有~怎麼看羊啊! 牠的眼神就是特別的機車...

而我竟然對著牠們說~"你們的眼睛怎麼可以這麼機車"

我們拍完後~換另一對遊客拍

大家都拍完...羊兒就回到裡頭去了...好專業...113377031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飛阿飛阿 

呼~~~風吹的都變半屏山頭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晚餐的番茄咖哩~好好吃

吃完去廟口紅茶喝花生湯~哈! 我上次沒誇張吧!

阿母也說很香~入口即化!!!

很好玩~人家明明就叫廟口紅茶

我卻對紅茶一點興趣都沒有~來第二次也沒喝...^^"...

最後一天阿母突然說~阿我們沒喝到紅茶

那時我才發現自己壓根沒想過"紅茶"這玩意兒...

他的小西點也好吃~這次才發現廟口紅茶賣很多東西= =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而上次柚子家的男主人小羅也有推薦的杏仁茶

阿母也很滿意(我是不敢喝杏仁~所以讓愛喝的阿母去評價)

        

在買花生湯之前~經過包心粉圓

阿母急忙的喊"百年老店耶! 去吃吃看"

於是又繞回去~等到滿完後

我才問她...妳剛剛看的是哪一家??

因為在等她的時候~我發現兩家連在一起

她說的百年老店到底是哪一家

好笑的~她自己傻眼...望了招牌好一陣子說...

"都是妳停在這邊啦!"

恩!? 見鬼了~自己下車走過去買, 我隨後才將機車繞回頭

我停在門口是因為妳在那家買才停那邊好不好啊!

.....一對母女就在人家店門口鬥起來.....

過陣子我才突然想到~我們鬥嘴的有點大聲~太丟臉~快走!

(沒有嫌棄的意思= =只是想問她說的到底是哪佳而已)

包心粉圓的豆花很好吃~我喜歡~~~

(個人本身沒有特別喜歡粉圓, 沒特別感覺, 但阿母說很好吃)

       

奇怪= =我怎麼老是在店家面前講這些...

之前陪友人去G牌店面買東西= =我也在人家店裡說"我又不喜歡G牌的東西, 拿著袋子沒感覺"

哪天我被店家打死~我想.........是應該的^^"

(我也沒有嫌棄G牌的意思, 只是就不是我的菜, 沒有拿著他們的袋子會有多榮幸或開心的感覺而已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