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~我不是不能理解妳說的

因為~我也有感受到這些東西

有一段時間~也曾覺得有點過火

或許她累了~沒有以前那樣的熱情, 也不願意再花力氣去討好大家

可是...始終覺得~那是她的選擇...

如果這是她希望的方式~我做得到, 那就這麼做

老實說~可能我也累了, 並沒有想再給太多的關心

覺得她或許沒需要這麼多

也許這階段她需要的是其他的東西...

一句最近還好嗎? 還好! 沒什麼事!

簡潔有力~GOOD!~

只知道她如果需要~自然會找...那很ok...

如果有事卻不願說~她的選擇, 我沒有資格說她什麼

有事想說~我很樂意聽

就是這樣~

    

她的生活跟壓力~我不懂

可是~從別人身上看到了

 或多或少~我有些能夠理解

所以~我不會想再去多說什麼

也許她讓自己活的很辛苦...

常常也覺得她讓自己沒事想太多, 事情複雜化

但~那也只有她自己能夠解決的事

    

我們都不是她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

其實~在我眼中看來

妳們的情況...並不是那麼的能夠相提並論...

個性的不同~處世自然不同~也就有各自的路

      

就像今天我告訴你~我覺得別人幾歲不關我的事情

妳跟我說~你自己會想知道這些

這也沒有什麼應該知道或不應該知道的問題

想知道這麼多事情~會提這麼多問題是你的個性

不想去問這麼多~是我的個性

對我來說~就只是這樣而已...

也許她變了~可能哪天真的都不再連絡了

就算覺得遺憾可惜~但最後我也只會想著~緣分就到那邊為止...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