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出門玩~總是很早就自動起床

今天天空大陰天~帶著雨衣朝慈濟園區出發

在櫃檯說十分鐘就到時~花蓮市的小巧玲瓏...再次讓我驚嘆

我想我的驚嘆有點大驚小怪= ="但我就是驚嘆了咩!

雖然小~但要什麼有什麼~這是讓我覺得最棒的

要看海~要看山~通通一下子就到了

沒有A+1~但有一間很大間的光南批發(有一間就很夠啦!)

對我這懶人來說~小小的一個區域要什麼有什麼~太完美了

 

       

一樣是20-30的車速

一路ㄆㄨ ㄆㄨ ㄆㄨ到慈濟...很快...

那地圖看起來~地下道上來還有一段才會到中央路

可是= =地下道上來...往前一看就到了...(讓我一直質疑~地圖的比例是不是真的錯了呀?!)

(連那台50的機車加70就滿了一樣讓我有點驚訝= =我的加滿也要100多ㄟ~好吧! 我不懂車子!)

靜思堂外觀就很氣派~進去總是自然就會安靜下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先拍幾張照片~從一樓門口進去參觀

因為不了解, 請師姐帶我們走走(嗯...沒時間的真的不要這樣做)

這位看不出已經80歲的師姐先是問我們的時間上的限制

之後開始介紹~一整個小時, 講自己的故事多了些...對慈濟的敘述反而快速講過^^"

一樓的...好吧= =我真的忘了一樓的那間是幹嘛的~好像是念經的地方吧!

那地板的瓷磚~真的很特別...圖案上的水珠在一進去的時候就吸引你的視線不停的看...

非常像真的水珠在地上~相當有立體感~那是一位慈濟會員特地去美國找人設計出來的

樓上一個一個大禮堂~門一打開忍不住讓人讚嘆...心裡忍不住"嘖嘖嘖..."個幾聲...

因為時間有點趕~匆匆上樓看一下就到外面拍照了

師姐一直說~有空一定要再來好好參觀一下~很值得

會的~有機會的話~一定會再來看看...

其實裡頭的介紹解說的文字都很詳細也很清楚~是可以自己參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我不是故意要拿兩本書在手上(雖然看起來頗有氣質加分)

包包塞滿外套~師姐熱情的將慈濟月刊塞進我手裡, 只好抱著照相啦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瞧~像不像大學生  

這是一邊快走一邊回頭快拍= ="因為雨越下越大...看不出來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離開園區後, 過了地下道= =沒雨了...沒人穿雨衣也沒人撐傘...

停在路邊脫掉脫掉~~~~晃去舊鐵道商圈拍照~~~~我覺得晚上比較美啦!!!

下午回到高雄後~晚上看新聞說明華園的車子在花蓮出車禍

原來早上在吃早餐時~看到的幾位房客...是明華園的...

阿母還說~就後來幾個下來吃早餐的啊! 不是還從你旁邊經過嘛?

我有看到啊= ="可是明華園~我就只認識孫翠鳳嘛! 幹嘛這樣

幸好決定這天回來~多待一天一定都關在房間裡...看電視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