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一夜的台北行~就是逛街逛到吐

吐了沒???...還沒...154218d4.gif

套句鴨的話"我想~你最近為了你表姊, 逛街功力應該有提升才對"

是的~我還沒吐...倒是出乎意料呢...04a97f13.gif

這次住的民宿~我是很滿意...因為交通環境對我太重要了

附近有超商~走一小段就到五分埔

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有捷運站

就算他是舊公寓重新裝潢~鴨是覺得很恐怖

但...我覺得還好~對住過公寓的我來說~很ok啊!

         

ok~中午到了住的地方~放下行李後就開始走晃

雖然有下雨, 但還滿幸運的~雨下的並不大

五分埔也有遮雨棚...照逛...

鴨就像這是最後一次去台北一樣= ="趕逛街攤趕的...

一個下午先是五分埔--> 永樂市場+西門町-->士林夜市兼晚餐

在五分埔只逛了一條街...哪條我也不曉得= ="

走到最後有間廟的地方吃了碗陽春麵

但那碗麵惹火了鴨~說很難吃...又說整個很沒格調的一碗麵1133770317.jpg

嗯...我想= =我真的很不挑...因為我沒感覺的吃完了那碗麵...覺得就是一般般

要是哪天有碗陽春麵被我嫌的話...那一定超級難吃... (我是這麼想啦= =")

有時身邊人的反應讓我懷疑~自己是沒味覺逆?!但...我還是懂得品嘗美食...a03cbf1e.gif

    

1133770388.jpg 永樂市場很棒~很多豹紋布料(ㄟ...最近有比較喜歡動物紋的東西^^")

在高雄好像只看到三四種...而且沒有很美...嗯~應該說沒有我想要的那種

超多東西可以逛...一間間的材料~一間間的布行...

今年流行的羽毛~~粉多(但我不喜歡羽毛= ="卻跟羽毛照了張相)

亮片布~皮革布~給一整天的時間應該都逛不完吧!

這次去只是先了解看看~有機會再去好好逛一下1775465298.jpg

     

跟著鴨一起拜拜...   

想說...我真的是個拜拜痴...整個幾乎呈現放空狀態的跟著拜...1775465343.jpg

跟月老說什麼啊?????? 教我們的那位先生說要講條件

當下笑出來= ="因為想到掌門人說的故事...真的很好笑...

而且我光消化教拜拜的先生講的內容就需要時間

講很快~我反應有點慢...還有農曆生日= =靠~我根本不清楚...

農曆的年份跟國曆年份有不同嗎?? 我也不知道...根本是在亂拜~智障的要命

媽的~我真的亂七八糟的講掉了啦! 靠~少說了長相這回事(可以說我這個人很重內在嘛?? 這樣好過點)

不是故意的~邊在心裡默念...邊在心裡想笑...太妙了...

也不是不尊重= ="我笑點低...真的沒想過哪天會換成我在那邊跟月老說話...

不過~超多人在拜的耶! 女人真的很愛拜拜

還有很多日本女孩...很興奮的一直喊著...

嗯...日本女孩真的很有戲... (就非常的~說話特有表情)

 廟裡的平安茶很好喝~跟平常自己在家泡的紅棗枸杞茶味道很像...又很貼心的是溫溫的~喝的我很開心3ca8b998.gif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吼~接著去到了西門町~這下精采了

這次台北逛街逛到吐之旅~最讓我開心到爆炸的就是這裡

才剛走進去...前面幾一堆人...

當然好奇的順便看個幾眼(因為路都被擋住~要通過他們走進去逛街)

一開始我小眼睛沒看到啥= =還以為是發生什麼案件逆?!

(我承認自己也很白痴...有案件發生還沒警察是怎樣? )

後來看到一台攝影機.......接著看到鈕承澤......我還滿喜歡鈕承澤的~就停下來多看幾眼

然後鴨在我身後猛喊... "趙又廷啦!!!"

一開始我還一直沒看到...終於...本尊耶......

要死了~~~我的菜~~~哈哈哈哈哈

他好可愛喔~~~從頭到尾笑容滿面的啦!!!!!

連本來冷冷看待我很喜歡趙又廷的鴨...都被他的笑容征服~大大稱讚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

吼~~~巧遇耶!~~~我可以說是美麗的邂逅嘛嘛嘛嘛嘛!!!!!!!

本來要拍照~但是太遠了~我們只能從人群中的縫縫多看他幾眼...

但...一開始經過的時候~因為不知道那邊不能走~我們走了過去, 正好站在第一排

那時趙又廷正好看過來~哈哈哈哈哈...就順便幻想一下跟我對到眼, 好害羞...1775465297.jpg

好~看過就相當滿足...繼續逛街去..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下一站~士林夜市

有位叫鴨的小姐

得意的說"想來~我可是曾來台北奮鬥過的呢!"

相當肯定的帶著我在"士林站"下車...找不到...

看了很久碎唸了一陣子~終於肯問人

士林夜市要在劍潭下車!!!!!!!!!!!!

還跟人家說"士林不是應該在士林站嘛???怎麼在劍潭?"

我說.....你問錯人了吧= ="這一切又不是這位先生規劃的

而且~有一種情形是...可能士林夜市是屬於士林沒錯...但= =他可能是在邊邊接近劍潭的地點

ok~這是小插曲...我故意寫出來笑的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

就在最後一站~士林夜市吃吃喝喝逛逛

"這一天結束"332f960b.gif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