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覺得~Jc是個很感性的人and心思很細膩吧!
怎麼說呢!? 
常常看著他寫的日記~他寫給我們的話~他出產的東西(就是作品啦!)
都會讓我覺得~他的心很感性很細膩
所以出來的東西讓我覺得很美

嗯~這點易利信應該知道我的感覺
常常Jc會貼切的說出我們表達不出來對一切事物的感想
而且啊~我覺得Jc寫的東西都帶著浪漫
ㄏㄏㄏ~真的喔! 我真的覺得都有浪漫的氣息在他的文字裡面

Jc大人
雖然你說你不適合學法文
但是~我想你適合法國的浪漫
ㄏㄏㄏ~分一點浪漫給我啦!

還是覺得Jc的心呢~需要好好保護
不是單單在愛情上~友情 親情都是耶!
因為~他的心真的很善良也很單純

像我就覺得~比較起來
想一想我對我的朋友們付出了什麼!? 
我也不曉得= =我覺得我好像沒付出啥東西
等老了之後~你們千萬不要來跟我討債啊!!! 







P.S 
曹格的歌好好聽喔!!! 哈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