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則快報~剛剛無意間瞄到參觀人數...23 !?...什麼時候我的網誌有超過10個人會看啊!(完畢)

ok~首先呢! 就是要來補前兩天的日記(我想我又懶了吧!)
星期一為了畢業紀念冊~跟同學去城市光廊拍照(我還沒有空弄照片懶+沒想到)
好啦~我真的很害羞....因為我站的角度看到很多老伯一直朝我們這邊看
偏偏我們又想玩點花樣~照點不同的.....(是 = = 我有想一些...三八姿勢~好笑到一個不行)
由於同學的相機~記憶體不夠...so...也沒照幾張啦!
後來去逛小洋裝.....喔耶! 老哥送我一件小洋裝雖然我穿的機率可能很小...

隔天呢! 不對...好像是7號吧! 大樓宣布要停電一個上午
於是我就約了阿喜...中午吃個飯去看電影...
但結果我們跑去唱歌...對不起達文西密碼= =我拋棄了你...下次一定去看你
早上快10點出門(因為10點開始停電= =我不要爬十樓~不想冒備用電力的險)進書局晃...>"<...我又想買書...忍了下來
吼....那本探討古文明的書(講到關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)好吸引我呀...

不捨的放下書本~去高雄牛乳大王吃早餐= =十點半吃早餐....
悠哉的邊吃邊看我帶去的書...好悠閒啊!!! 想像自己人在國外般的悠哉悠哉
這是從國外體會到~帶回來的悠閒步調

下午吃完飯唱歌時
阿喜點了"情比姊妹深"
讓我趕緊把麥克風放下....= =....我不要唱我不要唱我不要唱
記得大二的時候吧! 好像是鳥毛點了這首歌....害我唱到一半躲到廁所去....
雖然那首歌的MV我覺得很好笑...但是不能唱~唱了就會失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情比姊妹深"
把這首歌送給我身邊所有陪伴我的朋友們!!!

MEET
相識又分離,人都這麼過。相識相知,隨時間流逝好像越來越難,年複一年,認識新知難,就算認識了惺惺相聯也難。所以時間久了,見面的就都是從前認識的心意相通的老朋友。認識的人多不一定好,沒親沒顧也不見得好,最重要的是以誠相待。一年又一年,認識新知初衷不同,有時候還要算計各種利害得失,以誠相待的含金量自然降低,我希望的就是能夠保持現在以誠相待的那份友情,能和老朋友們永遠牽手到老。

(引用某人說的話= =我忘了出處....現在晚了~懶的找...有意見告訴我...本人會勤勞的去找出出處...感激不盡)

喜歡自己笑的樣子, 所以我也喜歡看人家笑的樣子
我知道你們喜歡我笑的樣子
所以~即使人家說愛笑會容易有皺紋, 尤其是魚尾紋....我還是愛笑....^^....
因為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快樂的~既然快樂~當然就要笑囉!!!
但如果你們不願意臉上長皺紋~我也就不勉強了交給我來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