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呀...有人說我從足球熱後就再也沒新貨了
嘖嘖...恩...沒辦法啊! 沒靈感啦!
唉...心事誰人知...所以沒動力寫什麼啦!
雖然我有跟阿喜和幸儀妹妹帶Nori去文化中心玩
但那天我回來很累= =應該是說有中暑跡象
於是就懶的寫~然後也忘了
不然我補那天好了我好像很沒誠意
嗯...Nori是我目前見過...最好欺負的狗~哈哈哈
不是我在說~連易利信也說他很愛撞人
每次都要撞我們的腳="=我還好幾次因為這樣差點踩到他的腳
雖然採到你~我是不會痛啦!
可是那種觸感= =我也會覺得很恐怖
所以...你不要在那邊耍白痴的要撞人
人家我現在沒經費去付你的醫藥費捏!
不過~那天阿喜應該很高興= =好啦! 我自己也有爽
因為Nori你真是爭氣耶!  大家超愛你的
每個人都過來調查你身世背景啦!

那天Nori一下車~就邊走邊大便~好好笑喔你
幹嘛不停下來大便~"屎失禁"





















ok~再來昨天中午吃飯
姐妹~好久不見的姐妹耶! (姐妹是一位= ="家中只有姐姐又真的很像個姐妹的的高職男同學)
是的~欠人罵的姐妹說自己有變man~我看他只是臉型有變方ㄧ點
是哪裡man了= ="講話還是一樣會噘嘴>"<我看到真的很想笑
還有啊! 姐妹在說他住市區~因為學校附近很偏僻時
我還放箭說"也好啦  女孩子要小心ㄧ點"
這句話我是說給自己笑的~被阿嬤聽到說我很毒
開玩笑~大家對姐妹都很毒啊! 又不止我
可是姐妹好像很開心捏! 真的好好笑喔他
易利信對他最兇了~可能你們兩個有比較熟
他照相ㄧ直沒照好~就ㄧ直被罵...
好啦~我對姐妹改觀了~不然我真的會一直對他反感
不過據可靠消息他好像還是一樣很賤= =只是兇回去他就不敢了
啊.....我忘了幫紹瑜姐妹毆打他幾拳= 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