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要放Jc的與Nori有約照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我相簿竟然爆了
嘖嘖....一定是加國照片撐爆的吧因為很多~ㄎㄎ
可惜.....有空的話再申請別的帳號吧!
不然怎麼辦= ="哪來的錢加入VIP啊!

昨天面試完去文化中心跟Nori牠主人Jc有約
可愛的Nori長大很多~因為我好一陣子沒看到牠
那邊有很多狗狗~但Nori很卒仔的不敢玩(跟我一樣卒仔)
別隻狗一叫就耳朵往後貼,尾巴夾起來的逃回來Jc身邊
可是= =那隻狗又不是對你叫...好笑捏你阿
Jc說你知道我是熟人~所以會跑到我身邊
我說你也還真放心捏吼~我跟你見面的次數應該不多才對啊!
呵呵...你這樣子會被拐跑啦你

你也很愛裝無辜~不要以為我們都不知道
騙不了我們的啦!!! 別在假仙了~被罵的時候裝的也不夠像
還沒罵完就想找球玩...你的演技需要再加強一點~知道嗎?

後來跟你在那玩躲貓貓~你這個小遜咖
我就一直叫你看Jc往哪跑~你也看了方向還一直找偏
欠訓練欠訓練啦!!! 

呵呵...我說Nori啊! 你真的很可愛捏!
因為你是我第一隻最不怕的狗狗
誰叫我就是仗著你的主人Jc是我的好姐妹來欺負你
哈哈哈哈哈~真爽!!!
不過放心啦= =我也是卒仔~我不會真的欺負你到哪去
真想看你長大變成犬的樣子~應該很帥吧!
因為你現在真的看就知道是小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