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Jc的生日(打完應該就過12點= =五號了)
遠在上海的易利信, 打了越洋電話交代我..."終極任務"...
早在前幾天就奔去訂花訂蛋糕
都有指定的唷^O^ㄎㄎ

為了Jc的生日= =我被要求要給驚喜
但因為有些事情讓Jc遲遲沒有決定日期
我只好...破功的招了~我要幫你慶生 所以你就是要給我一天啦!
因為這句話...被雇主易利信批"你怎麼能這樣說"
我說老林阿~~~唉...我沒得到你的真傳
也不想想...我已經比以前進步了耶= ="沒辦法跳級啦!
要我修那製造驚喜的浪漫學分...還有得等咧!

不過...反正...我想Jc一樣會開心, 那才重要啦! (自我辯解)
由於Jc五號不在高雄, 就提早一天出去吃飯
吃...麻辣鍋...恩...兩個人吃真的浪費= ="吃撐了還吃不完
邊吃邊聊~邊聊邊吃
吃完後說直接去大遠百好了
我就慢慢的騎在後面"烙跑"去拿花
哈哈哈哈哈哈^^老林阿~這樣有進步一點吧!
等我到了大遠百...Jc以為我是不是中突發生什麼事情= =不然怎麼還沒到
唉唉...真不好意思, 嚇了你一跳^^"
人家我也是很擔心沒時間去拿花咩! 還好任務有完成

大遠百的超市滿好逛的耶!
有很多新奇的東西^^"還研究了一下礦泉水
哈哈哈哈~看到一罐挺漂亮, 還寫著什麼雪山什麼的
好奇之下就想買一瓶(基本上喝起來是都沒差別= =但就...好玩)
看著他上面的標示...我笑到不行~"水源出處...宜蘭縣OO鄉"
馬上喊著"機ㄟ~我要去換多喝水, 也比較便宜"(其實都正好特價, 差一塊)
就這樣又瘋瘋癲癲的跑回去換一瓶
(我說阿~人在心情好的時候...什麼事都覺得好笑)


荒野大飆客好笑
哈哈哈哈哈~我覺得很好笑
而且最好笑的地方...在後面...
噗....還有燈打開後先別走開, 之後的後續發展更好笑
喔喔~因為買了兩張票, 還拿到神鬼奇航3的海報唷!
ㄎㄎ~雖然我不會收集啦! 但可以拿給玉女掌門人
有買DVD應該多少會收集吧! 好像是強尼戴普的= =還沒打開來看

噢~對了!
老林阿! 我今天去遠百停你寄車的那間
那個阿伯真的很好笑~很愛跟人家裝熟
還叫我花送給他就好, 停車都不用拿下來多方便
又跟我說以後送現金給人家啦, 要是他就說要換現金
害我笑到...嘴巴很痠...


看完電影回到家的時候...隨便啃完一隻雞腿
老媽又說要去夢時代走走
於是...我回到家半小時後又出門了
雖然夢時代現在百貨還沒開始, 也有些店還沒開
但...挺大的, 還看到DHC耶! ㄏㄏ...
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是....他到處都有椅子可以休息>"<太好了
這樣要休息就很方便
我忘了....去檢查廁所= ="我竟然忘了去檢查歸我管的廁所!
(還在夢時代遇到老哥...會不會太巧= ="這麼大...還遇的到喔!)
好~我真的累了
可以撐到現在...眼睛都半瞇了...













睡覺去, 明天早起要拜拜
   

唷唷
PS
四號...是簡小妹的生日, 也是阿舜的生日
不過~兩位都不會看我的網誌
所以= =我寫爽的^O^生日快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