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跟阿喜和阿嬤去Mona's cafe的寵物餐廳
店裡的Eagle好大一隻喔!!! 這就是雄壯威武啦!!!
Eagle一直懶懶散散的不是趴著就是躺著~原來在我進去前他才被罵不可以太衝
不管怎麼摸~戳他腳~玩他耳朵都不會怎樣~因為他就照就拍在地上不動
店內還有一隻貓Kimbo^^阿嬤皮癢的一直弄他的腳...然後差點被抓~嚇到
後來有客人帶了一隻哈士奇小妞~一直對著Kimbo叫叫叫~吵...and嚇到很多人
接著我們才曉得為何狗狗都跑去聞另一位客人的袋子~連懶的理人的Kimbo也是
原來..........袋子裡面有個小籠子裝老鼠~哈哈哈哈哈哈
就這樣Kimbo一直盯著袋子看~哈小姐一直對著Kimbo叫~很好笑的畫面
但....驚人的畫面又出現了....哈小姐騎上Mr. Eagle^^"店家馬上出來阻止
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尷尬....因為哈小姐的主人竟然不把她拉開任她騎耶
但Eagle也很妙~就這樣一直趴在地上也是不動的趴著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~哈小姐一家沒多久就走了...
Nori也有去~膽小的Nori一直偷偷的文Eagle
等Eagle轉過頭看他~Nori就馬上害怕的往後退~甚至還跌倒
但是Eagle一直都沒對Nori怎樣喔! 他了不起只是稍微聞ㄧ下而已
但Nori還是很害怕~看到Nori在Eagle旁邊就很想叫Nori去叫爸爸^O^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接著離開店之後~去了寵物店~阿喜要買Nori的東西
裡面有很多貓貓狗狗
後來發現有一隻折耳貓他有理我耶!!!
其他的都不理我~就那隻我逗他都會看我
害人家覺得他跟我有緣= =好想養啦!!!
那是裡面最小的貓咪~^^~超可愛的
ㄧ開始看到他~他還把腳掛在頭上不動~也不知道在幹嘛
總之看到真的好想養~隻潛在電視上看介紹貓咪
雖然我不會分~但始終一直記得折耳貓很可愛
吼~機車! 所以看到那隻是折耳貓後,讓我更覺得有緣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