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和阿喜去阪急買需要的東西
順便晃晃逛逛夢時代
就在我們要離開時, 阿喜突然想到還沒幫易利信看裙子
阿喜就這樣拖著快斷掉的雙腳...一路尋找勾勾牌
當我們看到裙子時...大吃一驚(好吧= =我可能吃了十驚)
一直問店員有沒有別件? 新款只有這件?
怎麼可能!!! 怎麼會?(突然想起成龍的歌...怎麼會!? 噢~怎麼會!!!)
我在想當時的我應該也是累了 = = 因為累了我通常會有奇怪的行為
阿喜拿出電話急call易利信...我則在一旁繼續不敢相信的靠著牆~面壁思過
又在電話還沒接通時問了店員一句...除了這件, 還有其他裙子嗎? 不一定新的
在店員搖頭後~怎麼會又在我耳邊響起...
幾秒候電話接通...看著阿喜的神情...我又開始變成瘋子...
我整個人不受控制的...起笑...
(雖然...店員很順我的眼讓我多看了幾眼, 但我失控的也沒什麼形象可言)
是~~~~~~~~~~~~~就是那件類似百摺的棉質短裙
1. 以前我記得...易利信的裙子絕對要過膝(光這點就讓我們不解~因為不但沒過膝= ="是在膝蓋以上)
2. 之前她要J牌的裙子, 我們也覺得有點跳tone
3. 記得那好像是以前她從不考慮的樣式

那就像...哪天我踩著三吋細跟高跟鞋+性感服飾, 很妖嬌的走到妳們面前
ㄟ...我這樣形容不知道有沒有太過火= ="
反正~吃驚就是了~就是吃驚啦!!!
但話說回來...那件很好看^O^
咱們吃驚不是不好看...只是吃驚於...妳要轉型了
祝妳成功!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...今天...我20幾年來從未謀面的表哥來家裡
差點叫錯= ="對~我差點叫人家...伯父...
但他是我表哥...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疑問才對...
大家庭總免不了許多遠房親戚...雖然離我家很近= ="但很少住這
所以我都沒看過"表哥"
哇~~~媽說"沒看過這麼老的表哥吧!"
機車ㄟ= =雖然是實話...只小老爸五歲...
俸茶點...表哥真幽默喔! 還在那邊笑說~我們是平輩ㄟ
我哪敢啊!!! 開玩笑 = = 平也只是稱呼平吧!!!
還是會敬老尊賢低...我都可以當表哥女兒啦!!!
幸好...不是叫我姑姑= =曉得有幾位遠房親戚要叫我姑姑
但...人家都比我大...粉多...叫姑姑阿姨...不好吧!
真的突然慶幸...是表哥...
被比自己大的長輩叫姑姑不是很奇怪嗎= ="我真的承受不起啊...我的乖姪兒(機車...)





想一想...我好像見過七個...只見過一次面的親戚
也許~我的姑媽跟這位表哥還會看見
因為上次本要去探病的,沒人在家^^"
大表哥昨天跟我說~我弟弟就是電視上XX那個發言人
就是一臉~妳知道的就那個人就是我弟弟
我又使出那招~喔!然後點點頭
其實 = = 我根本不知道~哈哈哈
公司我知道是哪家~不知道的人應該很少
但是我只知道老闆是誰~發言人...^^"拍謝啦!

不過啊~見過一次的我都還記得
也許就是因為...只見過一次...
第一次是住馬來西亞的表叔...
那時候很小~第一次知道= =原來親戚不是只有我看到的那些才叫親戚
原來這就是遠房親戚...

第一位表伯也是小時候看過,很帥~哈
長大後聽過好一陣子,那時他人在台中
當時表伯帶著姑婆跟姑爺爺一起來
姑爺爺那時96囉! 身體還很好, 一頭白髮, 但白的很漂亮說...

另一位住香港的表伯...當時大家還一起去吃飯
這就妙囉! 反而這位表伯我沒有太大印象跟感覺= ="
嗯...他的感覺跟其他親戚很不同...
ㄟ...我就覺得感覺不到...家族的感覺...^^"...(不曉得是不是他更遠的關係)

接著就是...姑媽來家裡...
然後就是昨天的表哥...
怪哉...想到小時候見到表叔, 表伯, 姑婆和姑爺爺
怎麼還是印象很深刻啊!? 
難道~~~這就是所謂的血濃與水!? (但遠房的濃度應該有比較淡吧! ^^")

啊~表伯真的很帥^O^哈哈哈
老爸說小時候表伯到家裡時, 我們還很高興的說...
"哇~爸爸你看~表伯的車子好大喔!"
嗯~現在想起來, 還是一輛大車
然後親切的表伯就一直笑著...紳士型的帥哥

我說...這算不算是應證了...長的帥就是吃香這句話= ="
啊~我想起來了
表哥的感覺跟台北的叔叔有點像^^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