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跟鴨吃晚餐
她說想吃Friday
我不想...(因為不想再牽車騎去別的地方= =)
一問之下~就在夢時代
好啊!!! 哈哈哈哈哈
整個人就是懶...當然= =我也是覺得貴, 所以更不想騎去遠處
不過~最後還是去吃了...
嗯...兩人一起叫一個套餐...
妳問我划不划算? 不划算吧!
因為心軟的被說服點了一杯飲料
(有一半是因為= =白痴的我看不到開水以為沒東西喝)
(雖然我有吃過Friday...但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= =反正最近我腦袋裝漿糊)

主菜跟開胃菜都不錯
不過我只限於...不錯吃...
甜點~巧克力布朗尼聖代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超好吃!!!
一球大大的香草冰淇淋, 底下疊兩塊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重點是...蛋糕是熱的!!!!!!!!
我的老天爺>"<超懷念的

記得多年前= =我不想去翻記憶庫到底幾年前
跟家人去紐西蘭, 有一天晚上的甜點...就是熱熱的巧克力蛋糕
那晚的主餐也很好吃, 牛肉很新鮮, 整個原汁原味(但是量有夠多= =)
有我愛的馬鈴薯泥一大.......球(其實用另一個字眼比較貼切= =一大坨)
最後的甜點...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...真的是熱的喔!
不是溫的...今天在Friday算溫的...
那晚真的是熱的...剛出爐...切開來裡頭還有點濕濕的巧克力醬
大家都說讚!!!!!!!!!!! 從那次= =我都沒吃過這樣的巧克力蛋糕
天啊~~~~~~~~~~~真是太幸福了啦!!! 超級好吃= =好吧! 我可能誇張了點
但...我只想說...真的好好吃喔!!! 雖然...沒有我第一次在紐西蘭吃的那樣讓我印象深刻
可是...還是好好吃...因為很懷念...
還有...其實常吃就不懷念了...
ㄏㄏ...所以我也不會特別要去哪裡找到以做這樣的蛋糕來吃...
回憶...還是最美的吧! 

哈哈哈哈哈~甜點一百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