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跟我見一面吧   拉拉拉拉..."(韓劇的手機鈴聲~^^~)
瞄了一眼來電...沒有名字...
"喂?"
只聽到雜訊
於是又"喂"了一聲
隱約有聽到一咪咪回應...好像在哭...
但因為有雜音聽不清楚, 我又"喂"了一次
(心想...該不會是詐騙集團要叫我這個沒孩子的媽媽將孩子贖回吧?)
沒聲音? 不對啊! 如果是詐騙老早哭夭了
本想掛掉又覺得...好像怪怪的耶! 
將手機仔細看一下......."XXX喔!!!"
這下我懂了~靜靜的等...

好陣子沒接到傷心的電話了...小小的訝異...又覺得心疼
聽了妳說事情經過...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
因為~我覺得...那讓人很受傷...
想著~如果是我...心都碎了吧...那更像是心寒...
真的很傷很傷...
他不是不愛你們~只是他忽略了, 也從沒想過這一切對你們造成多大的影響
好像恨也不是, 而愛又一直傷心難過

這通電話~我只有一堆心疼跟無奈
我只是個外人~沒有資格說些什麼或批評些什麼
只能夠祈禱~漸漸的, 重新開始過妳要的生活
那不是自私, 也跟自私無關
妳有權利去追求妳想要的生活
也有權利拒絕那樣的日子
人都是互相的...不管是情人, 朋友還是家人都一樣
加油~再幾個月就好
除了這麼告訴妳, 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
至少~你有個目標努力前進^^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