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世足後的席丹頭槌事件一直在沸騰當中
雖然看足球對我來說= =真的是在看熱鬧的
但還是覺得很可惜~我愛席丹啦!
倒不是因為可憐他~就因為我只認識他當然幫他加油
對這頭槌事件~華仔的一番話很實在

「人啊,肉體上的傷再痛,也能忍耐下去。心靈上受傷,卻能致命。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義大利的球員對他說了什麼,他明顯是想去忍,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回頭反擊。頭頂下去的一刻,席丹應該很清楚,他選了自己的尊嚴,洩了個人心中之憤,卻辜負了所有隊友,整個法國及世界上很多法國球迷的厚望。」
一個人能夠忍受多少傷害才算大俠,才算是君子呢?席丹也是人,也有他的情緒和底線,8年前我欣賞他,今天我仍然欣賞他。我們不是完人,要做到天下人都認同很難,假如清楚自己做的沒錯,自己認同自己就夠了
,希望席丹不要再難過了。」

真是說的太棒了!
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吧!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自己認同自己就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