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開信箱看到一家公司寄了面試通知
打開看~我笑到不行
http://www.1111.com.tw/talentsPT/jobMatchOrgan.asp?nNo=9620525
是一家...要說是模特兒公司嗎?! 還是經紀公司啊?!
我也不知道啦! 但就是覺得很好笑啊!
也沒身高限制~什麼都沒有
當然~進去不一定是當什麼麻豆
可是我還是很想笑~他們是以什麼標準寄面試通知給我啊!
身分證大頭照!? 是因為那正好是唯一一張比較好看的大頭照嗎?
看一看要去台北面試就算了~不然還滿想看看到底是幹嘛的
害我突然幻想著自己去演鄉土劇的畫面
因為每次看鄉土劇我都會笑到不行~即使劇中人哭得很慘

看到他裡面有什麼手機代言之類的
我超想代言番茄= =我一定會把蕃茄很好吃的表情飾演的很好
也可以代言香蕉瑪芬>"<喔! 超好吃的啦!
講來講去就是吃的一堆啦!

美白也可以找我啊!
我說電視廣告美白產品找明星是怎樣= =人家天生就白了
說實在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好嗎!?
要就找我這種天生黑又黃的= ="白了表示效果真的很好
吃了會長高的藥也要找我才有用啦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