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...某一天...我收到一封來自大學老師的信
當下看那標題明明就是垃圾病毒信件
但是......以老師發mail機率來看...應該是老師寫的沒錯
打開來看............一段莫名其妙的話語在我眼前晃阿晃的

恭喜你啦! 但你的結婚照看不出是你耶!


啥?!我什麼時候結婚了都不知道
我沒有要結婚啊!
又不是藝人, 哪來這種爆笑的事情啊?!
是哪來的人要娶我? 連個人影都沒有還拍結婚照
有沒有這麼可怕..............難怪有人突然被問"你要結婚了喔?"


本來想當笑話看看就算了
但突然...想一想不對...雖然我沒要結婚= =好歹老師也好心的給了祝福
還是回了封mail給老師, 麻煩她替自己的電腦掃個毒以防萬一
天曉得我幾百年沒發mail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