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的時候翻翻阿基師的食譜做菜
結果我就這麼Lucky的挑了兩套菜...是教學DVD沒有的
不過還好......還不錯吃.....(都已經挑很簡單的了= ="這也應該的啦!)
辣子雞丁有點硬...
鹹蛋苦瓜...哥說不苦(因為我怕太苦= =處理過), 但我喜歡
炒海瓜子...吼~不是我自己在說...真的好好吃喔!!! (其實這不難= =炒了幾次也應該好吃了)
豆乳高麗菜是昨天的, 好吃

最近阿基師這稱號常常掛在嘴上
例如~阿基師說的啦! 阿基師教的...
阿基師的小撇步~真的不錯用ㄟ

不過我得承認...買了本...有點雜的書
雜是說...那書裡頭有很多菜都"ㄍㄠˇ ㄍㄤ"
材料多...步驟多...

下次來弄涼伴苦瓜好了~看起來不錯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